其實我沒有失眠的問題,而且經常一較到天亮,睡飽飽精神、心情都會很好!只能說睡眠對人真的很重要!

 

可是~只要遇到下大夜的隔天白班.....這時候~失眠就會找上我。

 

(例如:昨晚上了一整夜的大夜班、今天早上八點下班,明天早上八點要上班!俗稱花花班)

 

因為擔心白天睡太飽以至於晚上會睡不著,所以每次下大夜後我也逼自己睡3~4小時就起床

 

為的就是要調整生理時鐘讓晚上好睡點。

 

不過~經常天不從人願!到了晚上還是精神奇佳,用盡了各種方法最快入睡也是要凌晨三點以後了!

 

偏偏鬧鐘設定早上六點半~

 

可想而知白天上班肯定是昏沉而且度秒如年!耐心跟理智容易斷線!

 

上班品質瞬間降到低點!恨不得快點下班馬上衝上小床睡上一覺!

 

幾個星期前又遇到花花班了下班當天只睡了四個小時下午又跑去趴趴走以為這樣晚上會很好入眠

 

就寢時間到來床上躺平等帶睡神降臨

 

就這樣躺到了凌晨兩點絲毫沒有睡意而且精神亢奮

 

望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開始擔心因為睡眠不佳會影響明天工作

 

起身前往客廳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強鈣配方加左旋色胺酸

 

 IMG_6984 

 

一樣是等滲透配方,必須以等比例的水跟粉末沖泡,才能達到等滲濃度好吸收

 

更詳細的等滲透介紹健康保健~省荷包新選擇 

 

 IMG_6985  

 

一匙左旋色胺酸搭配60c.c水沖泡

 

IMG_6986  

 

泡起來是黃澄澄的~喝起來像是沒有加糖的可爾必思(個人口感)

 

IMG_6987  

 

強鈣配方也是相同的泡法,因為身體一次可吸收鈣的量大約是300mg

 

而強鈣每一匙配方含有375mg!避免浪費,所以我都分兩次喝,每次間隔5~10分鐘

 

IMG_6988  

 

黃澄澄的飲料,喝起來就像柳橙汁一樣!!大人小孩都喜歡

 

喝完之後~躺在床上大約15~20分鐘,漸漸有睡意了!!也不會亂做夢唷!!好好睡~

 

補足了睡眠~隔天上班~精神奕奕!!

 

說完了口感~來說說為什麼可以讓人有好睡眠~

 

 

愛尚它®左旋色胺酸粉末食品 愛尚它®左旋色胺酸粉末食品 – 單瓶裝(30份/瓶)

愛尚它®左旋色胺酸粉末食品有何獨特之處?

 

愛尚它®左旋色胺酸粉末食品以等滲透方式輸送營養,其主要成分是一種重要的胺基酸——左旋色胺酸。

 

左旋色胺酸是一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能夠幫助入睡

 

愛尚它®左旋色胺酸粉末食品中包含維生素B群的成員菸鹼素及維生素B. 其中菸鹼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維生素B6幫助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補充左旋色胺酸有助入睡。讓愛尚它®左旋色胺酸粉末食品為你帶來更多快樂!

 

色胺酸是一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人體自身不能製造此種胺基酸,因此必須透過飲食或營養補充來攝取

 

色胺酸存在於許多動物和植物蛋白質中。含有色胺酸的食物包括乳製品、牛肉、禽肉、大麥、糙米、魚類、大豆及花生。

 

補充:色胺酸是一種必須胺基酸,色胺酸同時也是合成人體血清素(serotonin)之原料

 

而血清素是控制人體食慾和睡眠很重要的一個化學物質

 

如果身體中的色胺酸含量夠的話,心情會變的比較輕鬆,不容易發脾氣,也可以說是天然的安眠藥

 

 

所以如果睡眠品質不佳或是想要讓心情變輕鬆!可以多多補充色胺酸~畢竟天然ㄟ尚好

 

 

那鈣為什麼也可以幫助睡眠勒?先看看以下這篇報導

 

睡眠品質差 竟是缺鈣

截取於文章內容---

楊榮森醫師表示,35歲後骨質流失速度加快,若沒攝取足夠鈣質、維生素D,易造成骨鬆問題,尤其生活作息不規律,晚睡晚起、常喝咖啡、吸菸,會增加骨鬆風險,且缺鈣、骨質流失會造成肌肉緊繃痠痛,讓人更易失眠、睡眠品質差,變得更晚睡覺、更晚起床,陷入惡性循環的情況,建議多補充鈣質、維生素D,同時生活盡量規律,才能讓骨骼更強壯,減少骨鬆風險。

 

雖然補充鈣質來源很多,對我來說最方便的還是直接補充等滲透鈣粉

 

比喝一大杯牛奶含鈣量還夠,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多攝取熱量.脂肪....

 

 

對於愛美的女孩兒愛尚它強鈣可是好處多多!!

 

不光是睡不著需要鈣

 

人人都需要鈣。鈣除了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外,在作為礦物質上,鈣還擔當活躍的角色。

 

鈣有助維持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不論任何年齡,在調節身體眾多過程中,鈣均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雖然年紀大的女性較容易有鈣質流失,但年輕女性、懷孕及哺乳的婦女、正在發育的孩童、

 

甚至是男性都應該食用鈣補充品。

 

 

年輕女性需要鈣。懷孕及哺乳的婦女尤其需要額外補充鈣質。

 

 

所以"鈣"重要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的資訊

 

 

愛尚它強鈣配方

 

 

愛尚它®左旋色胺酸粉末

 

 

也別問我去哪買唷~目前是由網路代理,美國原裝進口!

 

沒有實體店面

 

想要買的朋友請動動手指~點下去訂購吧!!

 

 

 

 

 

 

 

 

 

arrow
arrow

    chiay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