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最喜歡的洗髮乳終於到手囉~

柔雅?�潤洗髮乳 柔雅™滋潤洗髮乳(化學染燙髮質專用) - 單瓶裝(473毫升)

以前擁有的時候不覺得很重要

 

自認為滑順的髮絲是天生的!! (米粉頭日子 早就拋到腦後)

 

月初還被婚紗店的造型師誇我髮質好勒 !!(超級驕傲)

 

就在前幾天~這個夢才醒 =.=

 

沒有算準用量~我的Royal Spa™滋潤洗髮乳斷貨了!!

 

於是乎自以為髮質變好啦~所以就去隨便買一小瓶開放架的洗髮精頂著用,反正撐過幾天就好!

 

悲劇...就是這樣發生!!!

 

才洗了兩天開放架洗髮精~就感覺到髮質粗糙!滑順感不見了 光澤度也大打折 ><

 

就算紮起馬尾~它不在擁有生命般的跳動,就如一堆稻草般被束起!!

 

還聞到讓人不舒服感的化學香味     (((((((大驚)))))))

 

我不要回去米粉頭的日子 (泣) 

 

原來~洗髮乳不單一只是洗香香的消耗品!還是有它的學問在!!

 

頭髮基本的組成就是蛋白質,超過攝氏60度,就會變性,所以過度使用吹風機、燙髮、染髮,都是頭髮受損的元兇。

 

所以除了依照自己的髮性選擇洗髮乳清潔秀髮之外~替秀髮補充蛋白質也很重要!!

 

以前還是毛毛頭的時候~市面上只要出現"改善毛燥" "柔順" ...等等字眼的洗髮乳出現時~就馬上買來用!!

 

當下使用的效果真的很好,可是一段時間後~毛躁又回來了!或是總覺得頭髮洗不乾淨!(是太滋潤了嗎?)

 

對於價格與效果平不平等~這點要求我可是很在意的!!

 

偏偏開架式洗髮乳總是達不到我要的效果~當我要放棄開架式準備往高價位出手時!!

 

Royal Spa™滋潤洗髮乳出現了!!

 

身邊的朋友推薦我使用這高貴不貴的又有效的洗髮乳~

 

473ml 售價510元如果真的那麼有效~那是蠻合理的價格,就跟它賭上一把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照一般洗髮方式洗淨頭髮!!(哈哈哈 廢話)

 

 使用一段時間!從原本的稻草~逐漸變的柔順~光澤度也增加!

 

而且味道好舒服~一點都沒有刺鼻的化學香味~一整天都可以聞到淡淡的髮香~真讓人開心!!

 

而且不含矽靈,不會傷害頭皮跟秀髮!!還可以恢復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秀髮,真的很大心

 

我每天都用皇家般享受來終結一天的疲勞~真的好幸福唷

 

 

就讓我們看看官網介紹吧~

 

柔雅™滋潤洗髮乳的益處與特色:

 

 

  • 適合乾燥和化學燙染的受損髮質
  • 洗淨、潤絲、護髮同步完成
  • 內含維他命成份,可為秀髮提供滋潤及保濕
  • 使秀髮柔亮動人,維持應有的色澤與捲度



柔雅™滋潤洗髮乳有何獨特之處?

 

柔雅™滋潤洗髮乳是沙龍配方的植物精華洗髮乳,洗淨、潤絲、護髮同步完成,尤其適合乾燥和化學燙染的受損髮質。此三效合一的滋潤洗髮乳,使乾燥、燙染受損的髮絲柔順不糾結。豐富滋潤的配方,泡沫細緻,能洗淨髮絲,加上滋潤與護髮只需一個簡易的步驟。特製配方的滋潤成分,使受損髮質恢復柔軟、光澤與彈性,讓您擁有柔亮動人的秀髮,散發清新芳香。

 

自從這次經驗之後~我再也離不開它囉~

 

目前只由代理網站販售,上網購買還可享有現金回饋唷!!  >>>>>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chiay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