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過敏,必定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悶熱又潮濕,過敏人口逐漸增加

 

基隆更是潮濕中的潮濕,冬天的基隆,是過敏人的天敵!!

  

尤其是最近這幾天的天氣驟降,過敏症狀會更加嚴重

 

過敏人最怕季節變換的時刻了!衛生紙ㄧ定不身,鼻水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ㄧ樣流不停

 

話說~本身我也是過敏兒,鼻子就像個氣象台跟空氣品質檢測器

 

以前只要遇到像現在這樣的天氣,早晚都要包好幾顆水餃

 

口袋、包包ㄧ定放很多衛生紙

 

睡覺更是痛苦,鼻子塞住只能用嘴巴呼吸!早上起床口乾舌燥,嘴唇乾裂~真甘苦!!

 

哈楸聲就是我的起床號!早上擤完鼻涕後帶著昏沉腦袋迎向新的ㄧ天

 

記得小時候,媽媽為了要改善我的過敏,只要有提升免疫力、抗過敏、保護支氣管等等字樣的產品,一定會出現在我家裡。

 

也因此喝了好幾年的羊奶,吃了好多大蒜精、益生菌,高蛋白…仍然無法改善我的過敏

 

小學四年級有ㄧ次還因為過敏太嚴重,止不住鼻涕在課堂上猛擤鼻涕、咳嗽

 

老師以為我在作怪,不認真上課,影響其他同學,請我到教室外面,等我弄好後才可以進教室。

 

傷害了我小小的心靈,身體不舒服已經很難過,還被老師誤會,在溼冷的天氣站在教室外面咳嗽、擤鼻涕

 

不過也不能怪老師,因為當時的我真的不太乖,不交作業、考試考不好,難怪老師會認為我在作怪!

 

其實是深受過敏所苦,因為過敏~讓我注意力不集中 精神不濟 上課不專心, 難怪老師會認為我是小搗蛋!!

 

過敏嚴重的時候,還會引起支氣管發炎,嚴重到連走路都會喘!那段日子真不堪回首!!

 

還好去台南唸了大學,台南的氣候大大的改善我的過敏

 

除了哈楸的起床號仍在,感冒離我有點遠了!!

 

以為過敏就這樣好了!?錯!ㄧ回基隆馬上又復發,昏昏沉沉上班真不好受

 

看了耳鼻喉科,醫生開了Pulmicort nasal鼻噴劑給我使用

 

可是鼻噴劑只能症狀治療,過敏仍是存在,最好的對抗過敏利器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免疫力!!

 

因為在社區藥局上班,開始接觸保健營養的知識

 

開始服用長效維他命C益生菌增強免疫力、海豹油omega-3可以抗發炎,正式跟過敏宣戰!

 

服用一段時間,逐漸獲得改善,在藥局上班,當身邊同是ㄧ個個感冒時

 

我仍像一尾活龍,因為我捨得保養、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我的身體給我大大的回饋。

 

直到某天同學告訴我他在喝等滲透的營養保健品opc3!!成分有葡萄籽、松樹皮、紅酒多酚萃取物

 

除了可以解決我過敏的困擾外還可以美白!!價格是高貴不貴

 

什麼阿?市面上哪有等滲透的營養保健品,液態的吸收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價格也不親民

 

【小知識】等滲透表示「相等的壓力」,和身體體液化學性壓力相似。身體的體液都有特定濃度,也就是 滲透壓。身體正常的滲透壓,稱之為等滲透壓,讓身體組織能維持平衡。簡單說就是喝的點滴,吸收快營養不流失,一般來說錠劑從吃進去到身體可吸收的時間大約20~40分鐘,等滲透大約只需要5~15分鐘

 

怎麼可能會有人佛心來的,讓營養保健品吸收更好價格親民?

 

藥局也有販售日本進口的的松樹皮萃取物產品(強力席捲貴婦圈) 宇O淺山-松樹皮萃取物

 

一瓶兩個月的量也要近3000元,貴桑桑一直下不了手

 

既然知道有這樣的好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它!!

 

讓我們看一下成分

T13000_Label    

 


每天早上喝一杯,一湯匙的粉末搭配60c.c的開水, 要依照此比例調配才會有等滲透好吸收,很適合不喜歡吞顆粒的朋友

IMG_4905  

 

我是每天早上喝兩匙泡120c.c

 IMG_4908  

沖泡完成呈現漂亮的紫色,好像葡萄汁唷~我喜歡!!

 

趁上面泡泡還在的時候就要喝下肚唷!這樣對胃比較不會刺激.口感就像是沒有甜味的葡萄汁

 

喝到現在好一陣子,除了過敏很少很少發作之外,感冒次數也減少!!

 

最讓我驚訝的是~皮膚變好了!!以前黯沉的皮膚及粗大的毛孔 逐漸遠離我

 

每次只要聽到人家誇我皮膚氣色好好的時候~一整個超級驕傲的

 

為什麼opc3 除了緩解過敏症狀之外,還可以讓皮膚變漂亮?!到底是有什麼神奇之處?!

 

看一下專利成分 

    

首先要先認清這商標唷~這可是專利!!如果市面上看到有Pycnogenol®成份卻沒有此商標!那就要注意囉!

 

畢竟是要喝下肚的東西,成分來源很重要!

 

公司也為消費者投保一千萬美金!!可見他們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也讓消費者安心

 

碧容健®Pycnogenol®的獨特性


★ 擁有世界多項國際專利。 

 


★ 100%天然,法國南部大西洋沿岸Les Lands, Gascony,高壓低溫(零下40℃)萃取。 
 

★ 通過法國巴司德研究所動物及人體安全性測試。 

 


★ 碧容健®Pycnogenol®所含成分屬於小分子結構,以高壓低溫萃取,水溶性極高,易被人體吸收。 

 


★ 唯一能通過血腦障壁層(Blood Brain Barrier)的類黃酮化合物抗氧化劑, 能保護腦部細胞和血管。 

 


抗老化、抗癌、防動脈硬化、抗過敏、抗發炎、提高免疫功能等和自由基有關的疾病之保健營養補充品。 

 

抗氧化能力,對抗自由基的能力是兒茶素的1.5倍、維他命E的40倍,葡萄籽的10倍 ,

    維他命C的350倍、硫辛酸的1000倍強

 

更多資訊可到專業網站~有很多國內外相關的研究資料  http://www.pycnogenol.com.tw/news.php

 

哇~難怪我會得到意外的收穫!!!過敏不見,皮膚變好, 連精神都變得好好唷!!

 

省錢當道,所以更要慎用每一分錢!如果花一塊錢卻得到超過一百元的效果!那這樣的錢是不是更值得

 

單純的只是想改善過敏,意外的喚回好膚質!好氣色,身體更健康

 

家裡瓶瓶罐罐顆粒已經被我遺棄了!!

 

我喜歡每天早上為美麗、健康乾杯

 

到底以前皮膚是多差阿~(哪來的勇氣拍這張?!)DSC01930

 

IMG_4526  

上個月去泰國玩~泰國導遊當全團員面前誇我皮膚好、又白、氣色紅潤健康!! (好開心唷)

 

其實我的小祕密就是opc3!!

 

這麼棒的東西哪裡找?!

 

目前沒有實體店面販售,透過代理網站購買  >>>>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chiay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